《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百问》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2021-12-0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3日电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百问》。目前该书已由学习出版社出版发行。

据了解,这本书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梳理出130多个关于党的历史的重大问题,邀请多位知名专家学者线上与广大网友面对面交流,在此基础上组织进行集中的回答和解读。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结合上,以问答体的形式对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科学正确的评价,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朴实,可作为干部群众、青年学生进行理论学习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辅助读物。

责任编辑:郝魁府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