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官网 作者:徐子凡(整理)

12月3日下午17点,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官方网站发布公告,正式公布了本年度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立项名单,共有338项获得立项。该名单公示时共有342项,有4项因不符合立项条件不予立项或暂缓立项。

共有131所科研院所承担了此次立项的338项重大课题。其中,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浙江大学等六所高校的立项数均在10项以上。中国人民大学立项数量最多,达17项。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公丕祥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研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刘洪和江西财经大学教授平卫英的《后扶贫时代中国城乡相对贫困统计测度与治理机制研究》、天津大学教授王建学的《国家纵向治理体系现代化和法治化若干重大问题研究》等32个课题项目获得立项。

点击链接了解详细信息http://www.fxcxw.org.cn/dyna/content.php?id=15935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