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会议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1-05-02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作者:佚名

2011年4月16日,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会议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召开。沈四宝会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王军副会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车丕照副会长(清华大学),邵景春副会长(北京大学),周仲飞副会长(上海财经大学),尚明副会长(商务部条法司)、丁丁秘书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伏军副秘书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一)沈四宝会长主持并讨论确定研究会2011年度年会召开时间、地点与主题;(二)丁丁秘书长通报了中国法学会第六届二次理事会会议的情况,包括中国法学会会员申请及会费缴纳要求、2011年中国法学会“理论骨干研讨班”情况以及中国法学会“第二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具体要求;(三)伏军副秘书长通报了中国法学会2011年度秘书长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研究会在民政部门注册登记事宜、境外人士参加研究会及境外资助申报要求、中国法学会“法学家论坛"继续举办等事项。
沈四宝会长指出,要积极贯彻中国法学会的指示精神,落实中国法学会2011年工作要点。与会各位领导都对中国法学会即将举办的“理论骨干研讨班”非常重视,在沈四宝会长的带领下,大家都积极表示要率先参加今年的培训活动,并将带动本研究会常务理事以上的成员参加中国法学会的理论学习和研讨活动。
与会的研究会领导对各项议题进行了讨论并最终确定了2011年度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年会召开的时间、地点与主题、“第二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初评程序及其它相关事项,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