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法学院在2011年校运动会上勇夺冠军
发布日期:2011-05-07 来源:北大法学院  作者:佚名
  4月22日至23日,北京大学第十八届体育文化节暨2011年校运会在五四体育场举行。在本届运动会中法学院发扬一贯的团结一致、拼搏进取的精神,在众多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以309.00的团体总分成功夺冠。
     北大法学院在2011年校运动会上勇夺冠军
  在4月23日上午的开幕式上,法学院院长张守文,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潘剑锋,副院长汪建成、王锡锌,副书记朴文丹、杨晓雷亲自到场,带领法学院师生参加入场式。我院代表队高举院旗,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踏进运动场,充分展现出我院师生奋发向上,励志图强的精神风貌。而之后我院教职工参加的团体操以及学生参与的太极拳、健美操表演也为开幕式增添了一抹绚烂。
     北大法学院在2011年校运动会上勇夺冠军
  在随后开展的各单项赛事中,我院同学齐心协力,无论场内场外,都在为集体的荣誉而拼搏。赛场上,每个运动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和无谓的精神迎接挑战,把自身潜能发挥到极致;赛场外,后勤志愿者细致周到地为参赛队员服务;拉拉队员们也不断为运动健儿加油鼓劲;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在多个项目中取得历史性突破,最终以309.00的骄人成绩荣列团体第一名。
     北大法学院在2011年校运动会上勇夺冠军
  成绩的背后凝结着辛勤的汗水。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奋力拼搏、斗志昂扬,屡屡刷新自己的成绩,为学院夺得一个又一个奖项;观众队伍热情似火、激昂澎湃,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给予精神上的支持;在一项项荣誉的背后,还有着法学院团委、老师们对工作的得力指导,凝结着院学生会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他们的组织筹备使得各项相关工作显得有条不紊、紧锣密鼓,确保了我院在校运动会上辉煌目标的实现。
     北大法学院在2011年校运动会上勇夺冠军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北大师生参与竞技,展示风采的舞台。法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上的不俗表现,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学子严谨从容、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组织筹备及比赛过程中,师生共同参与、共同努力,极大地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学院感召力。相信在未来,法学院师生将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一轮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图/王晨一 文/陈亚晓 廖秋子 团委)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