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研究》创刊三十周年纪念会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09-12-27 来源:中国法学网  作者:佚名

《法学研究》创刊三十周年纪念会在京举行

20091226日上午,《法学研究》编辑部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法学研究之未来--《法学研究》创刊三十周年纪念会”。中纪委驻社科院纪检组组长李秋芳,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终身研究员王家福,全国人大法工委副主任信春鹰,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江必新,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朱孝清,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少平,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法学研究》现任主编梁慧星出席会议并致辞。

与会领导、专家及学者高度赞誉《法学研究》在过去三十年办刊精良、学风严谨、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对加强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推动“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治国方略的实施、人权保障事业的发展以及学科基础理论研究等方面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并对《法学研究》日后继续创办"名刊"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中国法学会有关领导,《中国法学》、《中外法学》、《政法论坛》、《法学家》、《法制与社会发展》、《现代法学》、《政治与法律》、《法学》、《比较法研究》、《人民司法》、《人民检察》、《法制日报》等兄弟期刊、报刊主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黑龙江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院校领导、专家和学者出席了纪念会。社科院法学所所长李林研究员在纪念会上做了重要讲话。社科院法学所、国际法研究所联合党委书记陈甦研究员,社科院国际法研究所所长陈泽宪主持了会议。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反响热烈,纪念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撰稿人:冯珏)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