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竞争激烈
发布日期:2009-11-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2009113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了《关于教育部200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专家评审会给投标单位的通知》,进入第二论答辩评审的法学类项目共有四项,竞争激烈。

关于教育部200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专家评审会给投标单位的通知

有关学校:

教育部200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答辩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经我司组织专家严格评审,遴选出参加第二轮答辩评审的投标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答辩投标单位及时间:详见附件。

二、有关要求:

1.每个课题投标单位最多4人参加评审会,包括首席专家、课题组主要成员等相关人员。

2.请每个课题投标单位先派一位代表,于答辩时间前一天晚上700 准时出席开标和抽签仪式。

3.每个投标者采用多媒体演示论证20分钟(会场已准备计算机和使用投影仪,也可自带便携电脑),提问答辩20分钟。请按抽签顺序和规定时间提前半小时到会场领取出入证。

三、注意事项:

评审会期间,投标者或投标学校成员不能在会议地点(永兴花园酒店)住宿,不得与评审专家私下接触,不得宴请评审专家或赠送礼品。如有上述情况发生,投标资格自动取消。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

   00九年十一月三日


附件:

200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法学类攻关项目

参加答辩单位及时间安排一览表

题号

课题名称

学校名称

首席专家

答辩时间

19

矿产资源有偿使用制度和生态补偿机制研究

中国政法大学

李显冬

15号上午

西安交通大学

李国平

新疆财经大学

郑石桥

中国矿业大学

朱学义

21

全球金融危机后国际经济秩序重构与中国的法律对策研究

厦门大学

徐崇利

16号上午

中国政法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余劲松

23

全球化背景下中国海洋权益法律保障研究

中国政法大学

莫世健

14号下午

中国海洋大学

刘惠荣

上海交通大学

傅崐成

武汉大学

张湘兰

山东大学

孟庆跃

32

农民工权益保护理论与实践研究

南开大学

关信平

15号下午

中山大学

刘林平

深圳大学

应飞虎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