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权威法哲学杂志首次刊发大陆学者论文
发布日期:2009-11-12 来源:法大新闻网  作者:佚名

在第24届国际法哲学-社会哲学世界大会于2009915-20日在北京召开前夕,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郑永流博士的论文“A practical vision of law—Taking China in Transition as an Illustration ”(《实践法律观以转型中国为例》)刊登在《法哲学社会哲学文汇》(Archiv für Rechts- und Sozialphilosophie,简称ARSP2009年第2辑,总第95卷上(p.274-295)。该文为ARSP杂志首次刊发的中国大陆学者论文。该论文还在此次世界大会分组会上被报告。

ARSP是国际法哲学-社会哲学协会(Internationale Vereinigung für Rechts- und Sozialphilosophie,缩写IVR)的学术会刊,于1907年在德国柏林创刊,是一份法哲学领域的国际权威杂志。

附:ARSP 2009年第2辑目录链接:http://www.steiner-verlag.de/ARSP/ARSP3_09.html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