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诗评博士获中国国际法学会“航天科工”优秀国际法科研成果奖
发布日期:2013-06-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2013年5月25日,中国国际法学会在湖南师范大学隆重举办2013年年会,并在会上颁发了2012年中国国际法学会“航天科工”优秀国际法科研成果奖。

为了奖励中国国际法学领域的优秀科研成果,推动中国国际法的繁荣与发展,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的支持下,中国国际法学会于2010年设立了“中国国际法学会‘航天科工’国际法优秀科研成果奖”(以下简称“中国国际法学会‘航天科工奖’”)。 该奖项分为优秀著作奖和优秀论文奖,每年评选一次,由中国国际法学会学术指导委员会负责评审,中国国际法学会常务理事会颁发,秉承“以评奖促进学术提升;公开、公平、公正;确保学术水准、宁缺勿滥”之评奖原则,获奖成果须经参加评审委员2/3多数通过,原则上每年评选出优秀著作2部,优秀论文5篇。2012年度一共评选出优秀著作奖1项,优秀论文奖3项,具体如下:

获奖著作:

《国际法史论》(武汉大学杨泽伟教授)

获奖论文:

《国际组织与国际法实施机制的发展》(北京大学饶戈平教授)

《国际法中的特别法优先原则》(北京师范大学廖诗评副教授)

《试论国家人权机构的特征》(中国政法大学张伟副教授)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