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斌:凌斌博士在北京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3-06-21 来源:北大法学院  作者:佚名

5月29日,由北京市教工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市64所大学的144名选手进行了为期9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凌斌老师代表北京大学参加了此次比赛,表现突出,摘得文科A组一等奖的桂冠,并获得最佳教案奖。朱苏力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奖。
  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适应21世纪首都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要求,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青年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比赛分文史和理工两大类别,并分A、B两组(国家教育部门确定为“985”、“211”重点院校的为A组,其它为B组),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届。
  每次比赛,我院工会均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优秀青年教师参赛,并在赛前,为参赛青年教师提供有力地保障和协助。参赛青年教师也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比赛过程中表现突出,获得了评委和各校选手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和整体素质。

凌斌:凌斌博士在北京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佳绩



   附我院历年参赛青年教师获奖情况:
  汪劲老师 获第三届文科A组一等奖
  金锦萍老师 获第六届文科A组三等奖、最佳教案奖
  许德峰老师 获第六届文科A组三等奖
  凌斌老师  获第八届文科A组一等奖、最佳教案奖

                             (文/杨宗威 法学院工会)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