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竹博士赴首尔参加“东亚侵权法学会”第三届年会
发布日期:2013-04-08 来源:川大法学院  作者:佚名

2013456日,“东亚侵权法学会”第三届年会在韩国首尔庆熙大学法学院召开,来自中国、日本、中国台湾、中国澳门和韩国的10余位“东亚侵权法学会”理事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四川大学法学院王竹副教授作为“东亚侵权法学会”中国大陆法域理事受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王竹博士赴首尔参加“东亚侵权法学会”第三届年会

王竹副教授作为《东亚侵权法示范法》(草案)的起草人之一,介绍了第七章“侵权责任型态”相关条文的内容、起草目的,并对《东亚侵权法示范法》的结构、一般条款的起草、构成要件、数人侵权行为与侵权责任形态的协调、损害赔偿归责与损害要件的协调、抗辩事由体系、产品责任、环境污染责任、网络侵权责任等问题发表了意见。

受“东亚侵权法学会”理事会委托,王竹副教授将参与《东亚侵权法示范法》(草案)根据本次会议意见的修订工作,作为“东亚侵权法学会”第四届年会的基础性文件。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