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衡博士受邀担任香港研究资助局外部评审专家
发布日期:2010-08-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近期,西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王衡副教授应邀担任香港研究资助局(Research Grants Council, Hong Kong, China)外部评审专家,为香港研究资助局评估研究资助申请。
香港研究资助局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通过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University Grants Committee)提供的经费拨作研究资助和其他有关支出之用。此外,它邀请和接受来自香港各高校等地的学术人士申请研究资助及各类研究生申请奖学金。香港研究资助局成立于1991年,已成为香港特区首要的公立资助机构,为学术研究提供了很大支持。

此外,近期教育部和财政部发布了“关于批准2010年度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西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王衡副教授主持的“国际贸易法成案分析”项目获准立项为2010年度国家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