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雳博士近期的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10-08-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1. 2010417日,在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参加中国法学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宣讲论文“证券集团诉讼法律制度的功用与借鉴”。

2. 201057,向在深圳举办的中国法学会证券法学研究会年会提交论文“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制度架构与投资者保护”,并在会上当选为研究会理事。

3. 2010525-2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伊斯兰大学(International Islamic University Malaysia),参加由Asian Law Institute主办的第七届年会,宣讲论文“China Investment Corporation: The Chinese Sovereign Wealth Fund as a United States Bank Holding Company”。

4. 2010618,在日本东京,参加由东京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主办的并购法律研讨会,以“Current Developments of M&A in China: Rule and Practice”为题作了主旨报告。

5. 2010628日,在上海华东政法大学,参加由中国法学会审判理论研究会等主办的“金融创新与司法审查”学术研讨会,提交论文“个人理财业务中的银行义务配置——案例实践与学理探析”并荣获优秀论文评比二等奖。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