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华威大学学者团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并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

2月28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和英国华威大学合作种子基金项目(SJTU-Warwick Joint Seed Fund)的支持下,英国华威大学学者团访问我院,以“医疗器械:创新发展和合规风险”为主题面向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师生进行学术讲座。上海联合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东方大律师卢意光先生亦受邀参加此次讲座。

英国华威大学工程学院Davide Piaggio教授介绍了“欧盟和英国的医疗器械法规则”;卢意光律师分析了“国内医疗器械企业出海的法律风险”;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和进出口贸易中医疗健康数据的安全始终是不容忽视的,对此,英国华威大学法学院研究员Lyla Latif博士重点介绍了“数字医疗在英国的合规发展动态”。两校合作种子基金项目的中方负责人、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于佳佳副教授主持此次讲座,承担翻译。

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副院长郭延军教授在后续的交流中欢迎英国华威大学学者团的来访,强调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新态势和法律合规的重要性,倡议学术界、实务界和产业界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产业的安全且可持续发展,同时表示加强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和英国华威大学之间在培养交叉学科高层次人才领域的合作愿景。

两校合作种子基金项目同时受到了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特聘教授程金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李学尧教授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谭则章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