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二届“首席合规官”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4-02-27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黄洁


日前,北京大学第二届“首席合规官”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北京大学法学院举行。

北京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雷表示,北京大学“首席合规官”项目不止于对合规具体方法和路径进行传授,更关注合规价值的选择创造与合规知识的生产创新。他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秉持法商融合的思维,走出法律工具主义的局限,帮助企业在经营及竞争中实现高水平的有效合规管理,为新时代的国家法治和经济发展提供北大智慧。

近年来,随着一系列企业合规的制度完善和标准执行,合规建设已经成为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答题。北京大学“首席合规官”高端人才培养项目致力于更精准和高质量地回应社会发展需求和国家发展战略,培养兼备家国情怀与国际视野的企业合规人才。随着第二届研修班的圆满结束,北京大学“首席合规官”高级研修项目也迎来了新征程、新起点。本项目将持续聚焦合规发展的真实经验与人才需求,不断丰富和完善课程体系,为企业合规与法治中国建设贡献更多智慧与人才力量。


责任编辑:谭则章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