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法学院师生荣获首届中国应用法学高峰论坛征文暨2022年度全国优秀应用法学论文征文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12-13 来源:天津大学法学院 作者:杨帆

近日,由最高人民法院主办,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承办的“首届中国应用法学高峰论坛征文暨2022年度全国优秀应用法学论文征文评选活动”评审结果出炉,我院孙佑海教授与博士研究生杨帆合作撰写的论文“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下推进司法裁判科学化研究”荣获一等奖。该研究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以实证研究为主要方法,以推进司法裁判科学化为目标,结合典型案例,分析环境民事公益诉讼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的方案建议。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共收到符合评审条件的论文968篇,经初评、复评、终评三轮匿名评审,共评选出获奖论文255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45篇、三等奖90篇、优秀奖110篇。

责任编辑:谭则章

责任编辑:普通编辑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