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法学院 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03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记者黄洁

http://epaper.legaldaily.com.cn/fzrb/IMAGE/20220803/09/09_09_2703.jpg

近日,北京大学法学院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北京大学法学院凯原楼举行。中电工程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车洪林,北京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郭雳,党委副书记杨晓雷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郭雳在致辞中指出,北大法学院与中电工程的合作是促进高校与企业之间交流、促进法学理论和法治实践有机结合的应时之作,恰到好处。本次合作内容主要围绕学生就业实习、法治培训、智慧法务等方面展开,以法治、产业、科技、创新为核心,寻求共同发展新使命、新理念与新模式。本次签约标志着北大法学院与中电工程的合作踏上了新的征程,将成为双方共同发展的新起点,希望双方融通校企合作,达成深化合作共识,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责任编辑:TZZ

责任编辑:普通编辑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