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获评2021年度优秀校网通站
发布日期:2022-01-28 来源:民主与法制时报

 

  近日,中国大学生在线2021年度校园号建设研讨暨校网通工作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采取“线上主会场+线下分会场”的形式召开,来自全国近300所高校的千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揭晓了中国大学生在线2021年度校网通站及校园行活动表彰名单,西北政法大学获评2021年度优秀校网通站。该校师生创作的《“我和西法大的第一张合影”》获评年度优秀内容,党委宣传部获评2021年校园行优秀组织奖、2021年校园行新秀奖,潘明路获评优秀指导老师;校园号运营负责学生武晨获评优秀校园媒体人。


  据了解,西北政法大学官方校园号于2021年9月8日开通上线,由该校党委宣传部下属学生团队——天平工作室在指导教师带领下负责具体运营维护。上线不到半年,该校官方校园号投稿被选用25篇,连续5周进入热度榜单。


责任编辑:郝魁府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