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举行“坚持在法治轨道上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法治日报法学院

10_10_3046.jpg

  本报讯 记者黄洁 11月13日,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一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会在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召开。会议围绕“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研讨,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勇担新时代法治使命凝聚了智慧和力量。

  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在致辞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推动将社会主义法治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努力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他表示,中国政法大学将依托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院这一重要平台,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研究阐释上出成果,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的实践逻辑、理论逻辑和历史逻辑,推进法学理论、法律制度、法学教育和法治文化创新发展;在成果转化上见实效,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郝魁府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