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与行政法学系、诉讼法学系教师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1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4aec9d9d-5eb3-4e5b-a4df-15db138f962a (1).jpg

通讯员(李心雨 崔玲 蔡蕾娜)9月30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宪法与行政法学系、诉讼法学系教师座谈会在文治楼615顺利举行。院长陈柏峰,副院长肖志远、李俊,宪法与行政法学系、诉讼法学系全体教师参与本次座谈。

会议伊始,陈柏峰院长讲到,这是其上任以来第一次召开交流座谈会,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针对法学学科发展及学院各项事业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交流期间,各位教师着重就人才引进与培养展开探讨,谈到人才是影响双一流建设成效的关键性因素,希望校、院两级进一步完善引才、留才机制,创新管理优化服务,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特别是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广泛开展“传帮带”活动,发挥学科带头人及资深教师带头作用,积极搭建青年教师多渠道交流平台,挖掘青年教师潜能和活力。 同时,各位教师希望进一步完善学院与教师之间的信息互通机制,增加教师们对各方面政策的了解渠道,保持信息通畅,增强教师对学院学科事务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此外,各位教师对本科和研究生培养方案优化、学科融通发展及科研平台建设方面也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陈柏峰院长认真听取了每位教师的发言。他表示,感谢广大教师对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的支持和贡献。他指出,目前我院学科建设需要做的事情不少,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广大教师能够一道肩负起学科发展使命,面对历史,面向未来,对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工作保持热情、加大投入;同时,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创新改革,完善各项管理服务措施,提升广大教师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续写中南法学的精彩篇章。

最后,陈柏峰院长对党内法规学、监察法学等课程开设及交叉学科建设等工作作出部署。至此,宪法与行政法学系、诉讼法学系教师座谈会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郝魁府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