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国家国际青年法学人才训练营开班典礼在上海政法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9 来源:法治日报法学院

10_10_3059.jpg

  本报讯 记者余东明 为促进后疫情时代上合组织国家司法交流与合作、推动人才交往与法律经验交流,上海政法学院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简称中国-上合基地)于9月23日至27日在线主办“上合组织国家国际青年法学人才训练营”。9月23日下午,训练营开班典礼在中国-上合基地举行。

  上海政法学院校长、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主任刘晓红表示,今年恰逢上合组织成立二十周年,通过举办此次训练营,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岛峰会和杜尚别峰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上合组织国家青年法律人才搭建司法交流合作平台。希望参训学员们成为各国司法与执法领域的先行者、法治交流与文明互鉴的推动者和“上海精神”的继承者。


责任编辑:郝魁府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