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上海政法学院

据上海政法学院消息,该校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2021617日在搏毅馆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二级学院党政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两千多名毕业生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刘刚主持。

16.jpg

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向2021届“校友大使”代表颁发聘书,希望通过“校友联络大使”的纽带,搭建起学校与校友之间更顺畅的沟通平台、更便捷的服务平台、更紧密的感情平台,既让校友时常有“爷青回”的喜悦,也让学校总能有“凡尔赛”的骄傲。

校长刘晓红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教职员工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向辛苦培育的家长们、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在青春即将远行之际,刘晓红寄语上政学子,“你们即将步入新的舞台,开启新的生活。就算遇到挫折、遭受风雨,也要无所畏惧地朝着未来继续前进,为社会发展、国家富强奉献青春和汗水,让人生境界在接续奋斗中得到升华。今日之后,在通向远方与梦想的大道上,请继续风雨兼程、且歌且行,拼出一番事业、闯出一番天地,让火热的青春在盛世中绽放夺目的光彩!”

学校领导与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2021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法律学院张进德作为教师代表给全体毕业生送上“最后的一堂课”,嘱咐同学们“大学毕业不是青春的终结,你们要到更加广阔的青春里去”。

经济管理学院黄俊杰、刑事司法学院林令德、国际交流学院迪雅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

最后,学校领导与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正冠拨穗、授予学位。

责任编辑:杨玉芬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