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招收2021年破产法、互联网与法学方向博士后研究人员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浙江大学

为推动破产法的研究与实践,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发布招聘公告,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转人事关系博士后研究人员5-7名。

申请条件为1.拥有国内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2.具有与研究方向相关的学科背景或从业经验。3.具有严谨的科研态度,良好的团队意识。4.有良好的学术业绩。

待遇为1.享受浙江大学学科博士后科研人员的相关待遇。2. 提供办公室,鼓励和支持博士后申请国际交流计划。3. 对于进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3年及以上的人员,可申报学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作为学校教学、科研、成果转化等岗位选聘的重要来源。4. 博士后人员分四类资助,分别为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资助(30/年资助,资助期为2年)、特别资助(最高20/年资助)、重点资助(不低于16/年资助)和一般资助(不低于12/年资助)5.享受学校和学院科研奖励。

有意者可进行申请,申报材料主题词要求写明申请“XXX破产法方向博士后”或“互联网与法学博士后”。

责任编辑:杨燕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