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山东大学法学院

3月4日下午,山东大学法学院在华岗苑北楼52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研究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济南洪家楼校区逸夫法学楼设立一个视频分会场,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山东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于向明主持。于向明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希望大家全面准确把握“五期叠加”的特殊形势,找准未来发展的方向和重点,坚定不移地落实全委会精神,全力以赴聚势谋远“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于向明书记就新学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院的人才引育工作、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等几项重要工作做了部署。

周长军院长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上一年度学院总体工作的情况和亮点,对学院新学期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周密部署。对学院“十四五”规划、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新文科背景下法治人才培养、学院文化建设,以及弘扬乔伟精神、校友联络、交叉法学研究院成立等方面的工作做了重点强调,让大家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本科教学和实验室管理、外事和社会合作、宣传工作、财务制度改革等方面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与要点。

新征程、新起点,面对新目标、新任务,法学院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法学学科复办四十周年为契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发扬“三牛精神”,攻坚克难,追求卓越,努力谱写山大法学学科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燕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