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政德律师杯”大学生法律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16 来源:中国法学会官网 作者:徐子凡(整理)

  2020年12月13日,辽宁省第十四届“政德律师杯”大学生法律知识竞赛拉开战幕。本次活动由辽宁省法学会、大连市法制宣传协会、辽宁政德律师事务所主办,辽宁政德律师事务所独家承办。辽宁省法学会秘书长毕征、辽宁省法学会秘书处苏祥禹、辽宁政德律师事务所主任刘爽、辽宁政德律师事务所终身名誉主任管圣峰莅临现场。

  据悉,此次竞赛通过线上网络会议的形式进行本场比赛共设置两场复赛、一场复活赛和一场决赛,每场复赛都包含七所学校的一支队伍,队伍的上场顺序由抽签决定,每组复赛的前三名直接进入决赛。剩余八支队伍参加复活赛的角逐,复活赛的前两名进入决赛。

  决赛中,八支队伍经过个人必答题、共答题、风险共答题和风险题的精彩角逐,最终大连医科大学的“智联志胜队”夺得了本届第十四届“政德律师杯”大学生法律知识竞赛的冠军奖杯,大连财经学院的“劳工光荣队”获得了亚军,大连民族大学的“猛虎队”和大连财经学院的“放马过来队”并列获得了季军。东北财经大学的“星海队”、大连民族大学的“独角兽队”、大连海洋大学的“叫啥都行队”和东北财经大学的“尖山队”获得了优秀奖。大连医科大学的“智联志胜队”的葛宇田同学获得了最佳个人奖。

  辽宁政德律师事务所终身名誉主任管圣峰在讲话中指出,通过第十四届“政德律师杯”大学生法律知识竞赛已有更多的法学学子考入上级院校或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步入政法队伍或到律师事务所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