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百年与中国法学教育”论坛在厦门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法治日报法学院

  本报讯 记者赵文明 11月6日,教育部高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会员大会暨2021年年会“中国共产党百年与中国法学教育”论坛召开。本次年会由教育部高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共同主办,由厦门大学法学院具体承办。受疫情影响,本次年会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厦门大学校长张荣在致辞中表示,厦门大学是全国较早开展法学教育的高校之一,已成长为中国法学教育的重镇,为国家的法律人才培养、法学昌盛、法治建设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百年,新征程。厦门大学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将其核心要义和工作要求落实到法治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各环节,将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经验转化为优质的育人资源,不断推动法学教育、法学理论研究及法学学科改革创新,培养一批高素质法治人才,为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郝魁府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