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法学院与青岛市政法干部 专题培训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0 来源:法治日报法学院

  本报讯 记者黄洁 10月28日下午,山东省青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德智一行10人到访北京大学法学院,双方召开北京大学法学院与青岛市政法干部专题培训项目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培养高端法律人才进行深入交流。北京大学法学院院长潘剑锋,北京大学总法律顾问、法学院教授王成,北京大学国内合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丹,法学院副院长杨晓雷、车浩,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朴文丹、路姜男,法学院教授刘银良,长聘副教授戴昕出席会议。

  潘剑锋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大学法学院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着力于实践课程的建设与涉外法律人才的培养,与青岛市政法干部的专题培训合作项目正契合学院这一发展目标。程德智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政法干部专题培训项目为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平安青岛”建设、“法治青岛”建设以及青岛市基层治理的发展,期待青岛市政法干部在北京大学法学院的支持与指导下探索提升地方法治化水平。


责任编辑:郝魁府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