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法修正案十一实施中的 重点难点问题”研讨会在沪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0 来源:法治日报法学院

  本报讯 记者余东明 10月30日,由上海市法学会司法研究会、上海市检察官协会、华东政法大学科研智库主办的“刑法修正案十一实施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研讨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华东政法大学、复旦大学、上海社会科学院等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上海市法学会、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等单位的百余位专家学者师生出席本次研讨会。

  开幕式由华东政法大学副校长张明军教授致辞。张明军介绍了华东政法大学科研智库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一系列影响力和成就。为深入研究刑法修正案(十一)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刑法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华东政法大学科研智库举办此次研讨会,希望大会能够立足司法问题,回应司法实践中的难点,通过深入探讨,对于准确把握立法精神和准确适用起到重要参考作用。


责任编辑:郝魁府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