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法学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6 来源:民主与法制网

 民主与法制网讯 (记者 陈镇国 □周钟权 )10月15日,福建省福州市法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市委礼堂召开。

  会前,福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专门做了批示。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孝应出席大会并讲话。

  阮孝应充分肯定福州市法学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法学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省法学会的有力指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加强政治引领、开展法学研究、参与法治实践等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

  阮孝应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党对法学会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法学会系统党的建设,团结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依法依章程开展活动,以实绩实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职能优势,融入省会发展大局。聚焦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强法学理论研究,深化法治实践活动,推动法学研究成果转化应用,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水平、有价值的参考依据。要强化服务意识,夯实法学会基层基础。动员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积极参与访调对接、矛盾纠纷化解、法律服务等工作,进一步规范基层法学会建设,开拓进取、接续奋斗,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福州市法学会第五届理事会,阮孝应当选为理事会会长。


责任编辑:郝魁府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