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来源:民主与法制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和秋 通讯员王志高) 近日,江苏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指出,中央部署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以来,江苏省各地各有关部门积极探索实践、狠抓任务落实,在践行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治理理念,构建党建引领、联动融合的治理格局,健全关口前移、防线前置的治理机制,推行数据主导、科技支撑的治理模式,打造覆盖基层、资源集聚的治理载体,营造尊崇法治、弘扬诚信的治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明显进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重点任务,突出主责主业,立足安全稳定。要进一步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整体质效,完善多元化共治、融合式推进、全周期管理、基础性支撑机制。要进一步做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推动其与综治中心、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一体化建设运行,切实打造坚强有力的社会治理指挥枢纽。要进一步凝聚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合力,按照“地区分类、项目分解、任务分领、经验分创、责任分担”的要求,强化领导,科学引导,加强督导。

责任编辑:郝魁府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