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法治人才库”上线仪式在太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山西省法学会

  11月24日,“山西省法治人才库”上线仪式在太原举行,山西省法学会会长左世忠出席仪式并讲话,山西知网公司总经理柳树林致辞,山西省法学会秘书长秦伟主持会议。

  左世忠强调,山西省法治人才库要树立品牌意识,服务全省工作大局,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在决策建议、舆情引导、立法咨询、法学研究、法治实践、普法宣传等多方面积极发挥智库作用。要加强法治人才培养,适应新发展格局,建立健全人才库各项管理服务保障机制,坚持规范、管理、服务一体推进,破解发展难题,助力法治山西建设,特别是要大力培养涉外法治人才,服务山西省对外开放。

  柳树林在致辞中指出,在山西省法学会的支持和指导下,中国知网完成了省内法学法律专家信息收集整理和学术影响力评价等工作,作为山西省法学会的团体会员单位,中国知网在法律研究、法律实务等方面与山西法律界达成了良好的合作,下一步,将继续强化知识管理和知识服务,进一步优化法治人才库,加强法律智库建设,更好地服务山西转型高质量发展。

  山西省法治人才库入库人员代表,省法学会机关及山西知网负责同志共40余人出席上线仪式。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