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SCI年度报告(2)| 2021年度CLSCI期刊单位发文排名统计分析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法学创新网

  编者按

  2021年的CLSCI期刊发文情况,中国法学创新网在采纳法学学术前沿团队统计报告的基础上,继续委托其团队结合往年法学创新网的统计标准进行了进一步的更新和核定,最终确定了2021年CLSCI期刊发文统计分析报告。现由法学创新网和法学学术前沿联合发布。如发现有数据信息不准确或评价不妥之处,请发邮件至:zgfxcxw@163.com

法大超两百篇继续领先
人大华政北大稳居第二梯队

——2021年度CLSCI期刊单位发文排名统计分析

640.webp.jpg

  本文是2021年各法学院校CLSCI期刊单位发文的排名情况。

  鉴于发文单位众多,为便于阅读,仅展示发文量在10篇及以上的单位。表一为简目,表二为细目。

  注:对于合作文章或者作者署名多单位的情况,仅以第一作者和第一单位为统计标准。

 

表一

【02】2021年各法学院校CLSCI期刊发文总数排名-法大超两百篇继续领先 人大华政北大均过百篇(2)_2.jpg

表二

011.jpg

012.jpg


责任编辑:郝魁府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